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品牌] Acne Studios

Acne Studios 於1996年成立於瑞典斯德哥爾摩,Acne是由"Ambition to Create Novel Expressions"(以創造新穎的表達方式為目標)的大寫字母縮寫組合而成的。

最初由一系列中性牛仔褲開始受到時尚界注目,經過時間的焠鍊品牌持續成長,不但涵蓋了男裝、女裝、飾品,還於2005年發行自己的雜誌 (ACNE PAPER) 並跨界合作設計傢具和童玩。Acne 這個牌子不只具有強烈的當代設計風格與意識形態,品牌本身對於生活周遭的一切事物也有其特有的態度與詮釋。

我會注意他們的帽子,其實是從這頂具有未來感的橡膠牛仔帽開始的:

BAYOU BLACK RUBBER COWBOY HAT by ACNE
(圖片來源:shop.acnestudio.com)


這個牌子吸引我的地方不只是他們的設計風格,我最新賞的是他們源源不絕的創意以及將創意實際轉化成商品的執行力。2013秋季與Stephen Jones合作,將絲巾與呢帽結合在一起的帽子系列我也好喜歡喔!

ACNE 2013 FALL
(圖片來源:shop.acnestudio.com)


後台帽子特寫
(圖片來源:stephenjonesmillinery)

這一系列的帽子中性、簡單卻又有街頭特色,大愛♥ (誰說帽子不能開口笑阿?XD)


Winnie
2013.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